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通知

关于选拔2020、2021级优秀学生进入考古学特色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7 16:46 访问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号召,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战略,学校特设“考古学特色班”(以下简称“特色班”)。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选拔20202021级优秀学生进入特色班学习。

 

一、 计划录取人数和选拔范围

1.计划录取人数:20

2.选拔范围:浙大城市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专升本学生除外)。

3.原则上特色班不接受已加入其他特色班、创新班、产业班或辅修的学生;选拔后入选特色班的学生,也不能再加入其他特色班、创新班、产业班或辅修。

 

二、 申请条件

1.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无违纪情况;

   2.学习成绩突出,学有余力,2020级学生原则上所有课程累计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50及以上或学业成绩位列专业前50%,2021级学生均可报名;

3.对考古学有浓厚兴趣并对考古学特色班有初步了解。

 

三、 选拔与录取

选拔过程:包括报名、初审、确定候选人、面试、确定

入选名单。

录取:根据候选学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四、 报名时间和方式

学生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同时下载并填写《浙大城市学院考古学特色班报名表》,打印成纸质版后连同成绩单和个人简历交至3-309办公室,截止时间:20211224日17点。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线上报名二维码:


咨询电话:13777850295(姜老师)

钉钉咨询群二维码:


五、 专题讲座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古学的相关内容,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考古学系特开设专题学术讲座,欢迎有兴趣的同学通过钉钉“爱讲座”报名参加。

由于疫情影响,线下名额有限,其他学生可通过智云课堂观看线上讲座直播。

主讲人:杜正贤

讲座主题:南宋临安城

讲座时间:20211222日18:30

讲座地点:教7-201

 教务处 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1217

 附件:浙大城市学院考古学特色班报名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