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艺术与考古学院诚邀国内外青年学者相聚城院——艺术与考古学院举办首届博士论坛

发布日期:2023-04-23 14:0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外优秀博士学术交流和深度合作,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诚挚邀请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相聚城院,交流学术成果,碰撞思想火花,增进彼此了解,同时助力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

论坛议程:

论坛主要设置学校学院介绍、学科推介、学术交流、线上线下洽谈等环节参会青年学者可直接在线了解学校,并与学院内相关专业领域学者交流探讨。有意向的优秀青年人才,论坛期间即可与学院签订博士后意向性协议。

邀请范围

• 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务人员;

• 内外高水平高校或研究所博士后,年龄一般40周岁以下;

• 内外高水平高校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35周岁以下;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设计学考古学尤其是设计学与考古学交叉领域的青年学者论坛期间各学科与专业将与参会人员开展对接洽谈。

研究领域:

 视觉传达设计:艺术学、动画设计、影视拍摄及剪辑、数

字化艺术与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设计学、艺术学理论等相关领域。

 环境设计环境设计、设计学、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照明设计、生态学等相关领域。

 工业设计数字化艺术与设计、设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

 考古学考古学、艺术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文物保护技术、文化遗产等相关领域。

论坛安排

1. 时间:2023年4月27日

2. 地点浙大城市学院文三-303

3. 联系方式: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党政办

                   0571-8828538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