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举办“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1 11:36 访问次数:

各位师生:

       兹定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举办《“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吴国干(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法学部权力监督研究中心研究员)

       二、讲座时间:2023年4月28日14:00

       三、讲座地点:北校区文102

       四、参加人员: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请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3421

 

【主讲人简介】

      吴国干,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法学部权力监督研究中心研究员、MPA硕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MBA特聘导师,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长期从事党建理论、法学理论的教学研究,承担浙江省委党校各主体班次、硕士生和研究生班的教学任务,长期多次为省市县(区)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浙江大学、浙江法官学院、浙江检察官学院、中纪委杭培中心等各高校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