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艺术与考古学院与杭州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3-21 09:01 访问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提升服务社会水平2022315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与杭州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杭州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书悦、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副院长董德丽,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滕有平参加仪式。双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创新教育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不断提升实践教育效果和水平。同时为契机,落实好各项工作,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培育创新型人才,实现双赢。未来希望更多的艺术与考古学院学子们能够在杭州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并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文:视觉传达设计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